洛杉矶改革宗·恩约教会

访客领餐声明

 欢迎来访恩约教会!我们在主里欢迎你。主耶稣基督如此深爱教会,把自己真实的身体和宝血赐下喂养我们(参约6:55;林前11:23-26),他亲自与我们联合,也使我们彼此联合(林前10:16-18)。教会既然领受这神圣的恩典,也因此肩负着责任,捍卫主的身体和宝血和在他里面的相交,避免人不按理领受(林前11:27-29)。因此,我们遵照使徒的吩咐,捍卫主的圣餐桌和他身体的纯洁。

所有领餐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 已奉父、子、圣灵的名受洗;
  2. 已公开宣告了对基督的信心,并承认《使徒信经》中所总结的基督教信仰;
  3. 是一间真教会的正式领餐成员,并且来访期间没有处在教会惩戒之下;[1]
  4. 承认改革宗的圣餐观。[2]

以下几种常见情况(不排除其他可能情况)均不可领餐:

  1. 已决志,但尚未受洗;
  2. 已受洗,但尚未宣信的儿童;
  3. 已受洗,但并非奉父、子、圣灵的名;
  4. 已受洗,但目前不是任何教会的正式成员,或之前所参加的教会没有成员制;[3]
  5. 来访期间正在处在其他教会的惩戒之下;
  6. 尚未了解改革宗教会的圣餐观教义者。

如果访客希望获得领餐的许可,请在主日敬拜前,提前到场,预约与长老进行领餐许可面谈,获准通过面谈者方能领餐。恩约教会保留拒绝向访客分发圣餐的权利。

恩约教会植堂委员会

2022年2月24日


[1] 我们对真教会的定义是:1. 忠心宣讲福音;2.执行新约圣礼(洗礼和圣餐礼);3. 有治理长老执行教会惩戒的教会。

[2] 我们反对罗马天主教的化质说,即饼和酒的本质变成基督的身体和血;反对路德宗的同质说,即基督的人性依附与圣餐之中、之上、之内;反对重洗派的纪念说,即圣餐仅是单纯纪念主的死。我们所承认的改革宗圣餐观乃是相信,在圣餐中,藉着信心、靠着圣灵,我们领受了基督在天上真实的身体和宝血。

[3] 目前尚未有会籍,但已经填写入会申请的人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