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改革宗·恩约教会

公共敬拜公告更新(12/17/2021)

由于近日加州和全国性的COVID-19确诊病例有增加的倾向,以及节日聚会和旅游的增多,加州州政府在12月15日颁布了为期一个月的室内必须佩戴口罩的规定。

因此,本教会自即日起的一个月内,也按照政府规定,要求所有来到教会参与公众敬拜的人,都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包括勤用清水或清洁液洗手;尽量不要用手去碰眼、鼻、口;有任何感冒症状请留在家中,在网上参与敬拜。

此规定自即日起生效,为期一个月(到1/15/2022为止),有任何变动会另行通知。

此致
全体会众

洛杉矶华人改革宗恩约教会
敬上

12/17/2021

公共敬拜重启公告(09/13/2020)

各位弟兄姐妹,橙县政府在本周下调了安全等级(从紫色到红色),这意味着教会已经允许开放室内聚集(不超过容量25%或100人)。在历经了6个月的分离之后,恩约教会经预备议会的讨论,以及母会C-Ref的同意,决定将在9月13日主日恢复保证安全措施下的室内公共敬拜。

对于预备前来参加敬拜的弟兄姐妹,请提前查阅《恩约教会重启规范(试行)》并做好相应防护准备。我们有专人负责消毒敬拜会堂,请按照接待人员的指示,按照顺序进入会堂、离开会堂,使用教会提供的清洁液,保持手部的清洁,尽量不要触摸眼睛、鼻子、嘴巴,以及其他物品,并全程带口罩(包括唱诗歌时)(两岁以下除外),保持与其他人的安全距离。另外,请在家中先下载主日敬拜周报到自己的电子设备(教会没有Wi-Fi),我们仅提供非常少量的印制周报供临时访客使用。

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为那些无法前来实体敬拜的弟兄姐妹提供现场敬拜的网络直播。如果你有以下情况,请暂时不要到教会来,可在家中观看网路直播
1. 体温过高:耳温超过100.5°F/38°C,额温或口温99.5°F/37.5°C,腋温98.6°F/37°C)。
2. 家人或同事最近两周内有人罹患Covid-19者。
3. 有Covid-19的常见症状者(包括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疲倦、肌肉酸痛、头痛、嗅觉异常、喉咙痛、鼻塞或流鼻涕、呕心想吐、腹泻等)。

2020年9月12日,
恩约教会敬上